心跳控制室

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

塑料闺蜜为了男人坑掉我全部家产

我的闺蜜刘香纯,实际相当于我半个妹妹。

小时候他爸爸娶了后妈之后,她就住进了储藏室。我妈可怜她,每天喊她来我家吃饭,在我家睡觉。刘香纯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和我一起买个房子。

我说,都是和男人一起买房子,你和我买房子干嘛。

她只是说,我欠你一个房子。

1.

长大后,刘香纯最大的乐趣就是四处挑选中意的房子。

“喂,市中心有套不错的房子,你觉得怎么样?”她兴奋地指着手机上的房屋图片问我。

能拥有自己的房子当然好,可我们这种才工作两三年的小白领哪儿砸锅卖铁也掏不出那么多钱啊?

她巴拉巴拉跟我算起账来。

“放心,我打听过了,这套房全款一百二十万,要是一次付清有百分之二的优惠!我们都是第一套房,还能拿到优惠政策……”

她跟我分析起来,什么买房优惠政策,什么地段升值潜力,林林总总一句话,现在买房稳赚不赔。她大学读的是金融,在这方面,她比我在行。

我跟父母提起买房的事,父母都表示支持。他们认为将来怎么也要陪送嫁妆,不如提前拿出来给我当投资,房子是最稳定的固定资产,出不了差子。

我爸妈也很相信李香纯。

就这样,我跟李香纯各出一半,一人60万,买了个120万的房子,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窝。

这天,我们在新房里忙着收拾,一个穿着休闲T恤的男人敲门进来。四十岁左右,戴着大金链子。“小香纯,忙着呢?”

李香纯一见,笑容灿烂地迎上去。“是郑哥啊,快请进。”

之后,李香纯跟我介绍,他是做中介的陈哥,这套房子就是他帮忙跑的手续。

“我过来看看,怎么样,这房子还满意吧?这户型这地段,你可赚大了!”

中介的眼睛直往李香纯身上打转,目光火辣辣的,我这才注意到今天李香纯打扮得格外熟女范儿,诱惑力十足。

“还不是托了陈哥的福嘛!”李香纯嗔笑,招呼中介去参观新房。

我在客厅忙着安置新家具,听到洗手间里嘻笑不断。

李香纯爱说爱笑,跟谁都能打成一片。那个中介说话总带着几分挑逗,有些不正经。

“这地挺大,在这儿可以装个大浴缸,没事两人泡个小澡,那才有情调!”

中介在那边毫不遮掩地大笑。

我听得直皱眉,想象不出两个女孩共用浴缸哪儿来的情调。

说这种话的人,感觉特别轻浮。

等中介走了,我劝道:“以后少跟他接触,看着就不像好人。”

“他可不简单,你知道陈哥有几套房?七套!都是炒房炒来的!要不是他,我们也买不到这么好的房子。”

郑哥郑哥……这么快就跟中介混熟了。我了解李香纯,她很少服什么人,而现在,她俨然把中介当成了成功人士。

算了,随她去吧,我只提醒了她一句,跟人交往要保持距离。

当晚,李香纯正式入住新房。

而我手头有个重要项目需要经常加班,合租房离公司近,我决定忙完这个项目再搬。不过,就算再忙,我每周都会过去看看。

那天,她在厨房做饭,我躺在床上刷手机,一翻身,看到有根头发,又硬又短。

这不是李香纯的,她是长发。看着这根短发,我不由地想起了中介那头短寸。就是这种短发!`

他上过这张床?

我想到了那天中介色迷迷的眼神,顿觉不妙。

李香纯总是早早把我打发走,不会是为了跟中介在一起吧?

吃饭时我忍住没有问,毕竟这么多年的姐妹,我应该信任她。

临近九点,她又像往常一样催我了。

“早点回去吧,女孩子家走夜路不安全,反正过不了几天你就搬过来了。”

听她这样说,我只好收拾东西离开。

那根短发就像在我心里扎了根刺,她不让我留宿,还有床上的落发,把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我越想越觉得有问题。不行,我得回去看看。

2

我跑下地铁,改乘返程的车,直奔五站外的丽景蓝湾。

还没进门,就听见李香纯的笑声,像是在跟谁说话。

“李香纯?”

声音是从洗手间传来的,我一喊,里面一下静了。

洗手间里静了足足有两分钟,才见她从里面出来。

她穿着一身COSPLAY女仆装,那是我们大学时参加活动时的道具。记得我走的时候,明明见她换上了睡衣。

“你在干嘛呢?谁在里面?”

“你怎么回来了?也不提前打个电话?”

她脸色潮红,眼神有些慌乱,说话支支吾吾地。

“我在帮她装浴缸呢,肖薇来了啊!”里面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随后,中介竟然从洗手间里没事人似的走了出来。

我心一沉,他的出现,坐实了我的猜想。

“他怎么来了?”我有些不悦。

“香纯跟我打电话说浴缸装的有问题,我过来看看。行,浴缸修好了,我先走了。”他完全没把我放在眼里,超过我,径自大摇大摆地出了门。

李香纯关上门,说:“你刚走,订的浴缸就到了,他们装的太马虎,我洗澡时发现浴缸开关有问题,这个点了也找不到修理工,只好叫他来帮我看看。”

“大晚上的你怎么穿这个?”

一想到她穿着这身衣服跟中介在里面,我就忍不住联想到一个极其不堪的画面。

我不敢再想下去。

我假装在屋里转了一圈拿了本书,然后进了洗手间。一进门,迎面正对着一个明晃晃的超大浴缸。李香纯跟进来,“这个不错吧,带按摩功能的,以后我们累了可以泡泡澡按按摩什么的!”

“双人浴缸,你想跟谁一起泡?”

我直接问她。

“和你呀,咱们小时候不是经常一起洗澡吗?”

“装浴缸多少钱,为什么不找我商量?”

“我出钱安的,用不着跟你商量吧!”

“李香纯,你是不是和那个中介有事儿!”

“你说什么呢!你怎么能这么说我!”

李香纯推了我一把,把我撞到了浴室洗手台突出来的台子上,我痛的说不出话。

2

好不容易缓过来,我坐在客厅里看书。李香纯切好水果坐到我身边。

“肖薇,跟你商量个事呗。”

“什么事啊?”

“其实,我跟子谦要结婚了。”她不好意思地笑。

“子谦?”我吃惊。

王子谦是我们大学时代的男神,没想到李香纯把他拿下了!

“我怎么不知道?”

“一直没告诉你……总之,你千万别觉得我和那个中介有什么,我有喜欢的人,而且快结婚了!”

“你会祝福我吗?”

“当然……”

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之后,我工作忙得昏天黑地,等项目结束时已经过去两个月了。我忙里偷闲刷会手机,玩电脑的同事惊讶地叫起来。“天,丽景蓝湾那边的房子六十万就成交了,不到市场价的一半!谁运气这么好,捡漏了!”

我凑过去一看,那不是我们买的那套吗?六十万?怎么可能?

李香纯跟我说的是一百二十万,购房发票我都看过。

给李香纯打电话,无人接听,我想了想,还是找她当面问清楚比较好。

下了班,我第一时间赶到丽景蓝湾,按下六位密码后,系统显示,密码错误。

这个密码是我的生日,不会有错啊!

几次尝试都失败了,我有些火大。

一定是李香纯把密码换了!

六十万的房租,加上更换密码,我的疑心越来越重了。但我对李香纯仍抱有一丝希望,也许是我想多了,她应该不会瞒着我在背地里搞小动作。

当晚我等到凌晨也没有见到人,接下来的几天,我不停地给她发微信,发短信,天天盯着她的朋友圈动态。每天一下班就跑到这边守株待兔。

可李香纯就像人间蒸发了似的,连个影儿都没有。

去哪儿找她呢?

这时,我猛然想起了王子谦。

我在厂区门口等到了他。跟他一起的还有一个女人,肤白貌美,笑容甜美。那个女人娇嗔地拧了下他的脸,他一脸纵容的笑,搂着她的肩在她额头弹了一记。

我又气又惊,都是要结婚的人了,怎么跟别的女人这样亲密?。

看他们相处的模式,似乎认识很久了,李香纯会不会已经知道了?以她的性格绝不会吞下这口气,莫非她的突然消失,跟他们有关?

跟别人有说有笑的王子谦看到我,领着那个女人走了过来。

“肖薇,好久不见。你怎么来了?”

他还跟以前一样,一副禁欲系男神的形象,笔直的大长腿,低音炮的迷人嗓音……不过他用情不专,已经在我心里划到了渣男一类。

“你的新女友?”我似笑非笑。

他看向我的眼神变得意味深长。

“给你介绍一下,我表妹娟子。”他转头对身边的女人说了一句,“我大学同学肖薇。”

表妹?信他才怪!

娟子的打扮很时尚很前卫,看上去不像办公室白领或是从事服务行业。

“你就是肖薇呀。你好,我是搞网络直播的。你不知道我,我可听说过你。”

娟子冲我眨了眨眼。

应该是听王子谦说的吧,不知道她都听说了些什么。

“找我有事吗?”他问。

“你跟李香纯的最近有联系吗?”

“你们不是无话不谈的姐妹淘,怎么问我?”

他的话让我无言以对,我能说,我被她骗了吗?那简直是打我的脸。

他又说:“两个月前她向我求婚,我拒绝了,说我们不合适。她还是一再纠缠我。为了打消她的念头,我提出如果她能在市中心买套房我们才有可能在一起。我想,以她的经济能力根本不可能做到。”

买房?我豁然顿悟,原来这就是李香纯突然要买房的原因。

 “那你知不知道,李香纯为了跟你在一起,跟我一起买了房子。”我有些生气。

“跟你一起?她跟我说的是房子是她自己买的。”

我心里咯登一下,李香纯跟他这么说的?

“我劝你不要相信李香纯,她爱慕虚荣,心机深得很。说句不该说的话,你跟她在一起早晚会被她算计。”他顿了一下,见我不信,又说:“两周前,她非要去我家见父母,甚至追到我公司和我家里,给我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你告诉她,要再来纠缠,我只有报警了。”

李香纯跟我说的从来都他怎么好,他们在一起多么甜蜜和谐,怎么从王子谦口中听到的却是另一个版本?

我不相信。

王子谦又罗列了好几件她死缠烂打得寸进尺的事。没想到李香纯甜蜜的恋爱故事背后,已经跟他闹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而这些事,李香纯竟一丝风声都没有露。

“你多留心,李香纯跟我们不是一类人。”他劝道,似乎若有所指。

他看出我脸色不好,“出什么事了?”

六十万是我爸妈的血汗钱,如果那个房子只值六十万,那就是我的房子,和李香纯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看着王子谦,我突然有了主意。

“你能帮我个忙吗?”

对付他们我一个人办不了,我需要有合伙人,没想到王子谦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你真的会帮我?”我很意外,他都不用考虑一下吗?

“现在帮你,将来我有事,你肯定也会帮我,不是吗?”他说得很认真。搞得我倒不好意思了。人家是学霸,在企业又是中层管理,能力实力都有,还需要我帮忙?

旁边的娟子一直瞅着我笑,笑得我莫名其妙,不知道她到底在笑什么。

自打王子谦答应帮我的忙之后,我心里塌实了许多。

李香纯能跑,房子跑不掉,我要守住属于我的房产!

 

我决定回丽景蓝湾等她,虽然房门密码换了,但是我按照网上搜索的教程,打开密码锁的电池,里面有一个RES复位跳线,短路后再上电,很顺利地恢复了密码锁的出厂设置。

打开门,我看见门口地上多了一双男式拖鞋。

哼,李香纯还真敢引狼入室。我敢打赌,这双鞋绝对不是给王子谦准备的,多半是那个中介的。

我坐在沙发上,琢磨着怎么能找到李香纯。好巧不巧的,一眼瞥见茶几上扔着她的IPAD。我想起来她的微信都是自动登录的,我拿起平板,点进她的聊天记录。恰好,有条是跟中介的。

「女仆装+不穿内内+拍视频,给你少一万块钱房费!」

「不会吧!你对我这么好。」

「对呀,你帮我赚了钱,还陪我玩,我当然要对你好点!」

我把眼一扫,那一条条触目惊心的对话,浇了我一个透心凉。

这套房子是李香纯从中介手里买到的,50万拿下,我给的60万,她还昧了10万。

李纯香,你吃了我妈妈做的那么多顿饭,就是这样报答我的吗!

再往后翻聊天记录,我才明白,去过户那天,她专门挑我加班的日子去办,我走不开,只能交给她一个人去办。

记得那天她给过我转账凭证,当时我手头有事,让她先放抽屉里了。这可是我出资的重要证明。

我赶紧拉开电视柜下的抽屉,可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那张凭证。

我手里没有出资证明,也没有跟李香纯签过任何合资购房的协议。就像中介说的,即使打官司我也拿不出任何证据。

真被王子谦说对了,我到底还是被李香纯算计了。

一想到这笔钱就这样打了水漂,我又气又恨。

我那么信任她,换来的却是被坑骗。

胸口的怒气一堵一堵的。

不行,我不但要收回这笔钱,还要让这对狗男女付出代价!

我正苦于没有对策时,聊天记录的最后一句给了我灵感。

中介提醒她,把房本藏好,别被别人看到。

他口中的别人,自然指的是我。

之前李香纯刚办完过户手续时,我看过房本,上面明明白白写着两个人的名字。中介为什么单独提到房本呢?

我马上四处翻找,最后在李香纯带锁的首饰盒底层找到了房本。打开一看,我忍不住爆了粗口。这不是我上次看到的那个房本,这上面只有李香纯的名字!没有我!

妈蛋!之前看到的房本肯定是假的,这才是真正的房本。如今,房子竟成了她一人买的了!

首饰盒里除了房本外,还有部手机。是华为的。

我很敏感,能跟房本锁在一起,肯定很重要。

我立刻打开电源,赫然发现,里面存了很多照片和视频。都是李香纯跟中介大尺度的私密照,内容不堪入目!

照片足足三百多张,还有很多视频。他们玩的花样真是五花八门,都能上天了!

简直是活色生香的春宫教程啊!

好哇!捡到宝了!

我迅速把华为手机里的照片和视频全部导入我的邮箱。有了这些私密照,我手中就有了一张重要王牌。

找到对付李香纯的办法后,我将矛头转移到了中介身上。

3

那个狗东西,也不能便宜了他!

仗着自己有几套房,有点臭钱就想玩女人,总得有人收拾他。但那个人不是我。我想到了一个能跟他势均力敌的对手,他老婆。

我从同城租房平台查到了他的挂靠的房源连锁店。我立刻打过去电话,借口想找陈先生买房。前台很痛快地帮我约了见面地点。见面这天,我故意没有出现,陈亮在包子铺前等得有些不耐烦了,掏出手机打电话。

他打的是我留的备用号,接通他的电话,我掐着嗓子娇滴滴的道歉。

“对不起啊陈先生,我有点事怕是过不去了,你要是方便的话,改天好不好啊?”

“当然没问题!那美女,明儿同时间同地点,我们不见不散啊!”

他的言语中透着殷勤和热情。

“好的呀,好的呀。真是对不住啊。”

这个禽兽!

陈亮一走,我立刻跟了上去。通过几天的跟踪,我确定了他家位置,也见到了他老婆。

出乎我的意料,陈亮的老婆很漂亮,肤白貌美,留着一头长发,像江南女人一样温婉如水。

我暗骂陈亮不是东西,明明有个漂亮的老婆还不够,还惦记着外面的花花草草,勾三搭四。

果然应了那句老话,男人有钱就变坏。

那天,看到陈亮老婆一个人出门买菜,我在小区门口拦住了她,直截了当地告诉她,我有陈亮出轨的证据。

她半信半疑,跟着我来到附近一家咖啡馆面谈。

经过简短交谈,我才知道,她叫夏霜,跟陈亮结婚八年了,没有孩子。

我跟她讲述了李香纯跟陈亮之间的肮脏交易,将他们的照片和视频给她看。夏霜脸色苍白如纸,看着那些照片半晌无语,之后,她缓缓放下了手机。

“我早就怀疑老公不安分,没想到被你实锤了。你跟他们是什么关系?”

她的声音轻轻柔柔的,但眼神失去了光彩。

“李香纯骗我的钱,买下了那套丽景蓝湾的房子。我不想放过他们。”

我直接把话挑明了。

夏霜平复一下情绪后缓缓开了口。“你说的那套房子我知道。以前我就劝过他别炒那种房,谁知他倒腾房子还真挣到了钱,人也变得越来越飘。……”

那种房?

“那房子有什么问题吗?”我忍不住问。

“你听说过凶宅吗?”

凶宅?听得我浑身寒毛都立起来了。

凡是发生过非正常死亡的屋子都被称作凶宅,这种房子白给都没人要。

“你是说,那套房子是凶宅!”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陈亮两年前收了一个凶宅,重新装修后一直卖不出去。前阵子,听说他把那套房卖掉了,原来是卖给了你们。”夏霜继续说。“那套房子是四十万收的,听说他卖了六十万。”

李香纯呀李香纯,你这个没脑子的,图便宜买了个凶宅,真有你的!

“夏姐,陈亮背着你在外面胡来,你不想给他点教训?现在我们都是受害者,我希望,我们能联合起来,让他们吃点苦头。”

夏霜沉默了许久,再次抬起头,眼圈都红了。

“我上次就给过他机会,没想到他老病又犯了。这日子没法过下去了。”

看得出来,她很重感情,但也是个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

“我跟他,离婚。”她语气轻轻的,却格外有力量。

有了她这个合伙人,我复仇的心更稳了。

“夏姐,我有个计划。”

未完结,礼物【奶茶】可解锁精彩结局!

创作不易,还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


评论
热度 ( 11 )

© 心跳控制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