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控制室

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

打爆普信老公,他:我吃软饭,出轨,骗婚,但我没有对不起你!

阅读体验极佳

爽在每一个细节

 (一)

今天,我微信上莫名收到一段视频。

发送人很陌生,叫:激情浪荡。

那是一段颜色满满的激情小视频。

黄色视频,我很喜欢,但主角却是我老公。

对方一共发了八个视频,不同的女人,同一个男人。

我看着看着,扔掉手机,扒着垃圾桶干呕起来。

(二)

“你到底是谁?发这些的目的是什么?”

片刻后,激情浪荡回我:帮你的人。

我:为什么?

激情浪荡:看不惯。

随后,他(她)又发来一个地址,精确到门牌号3201。

激情浪荡:去抓奸,房卡在酒店密码箱,密码是123456。

没想到电视中、网络上的经典桥段就要在我面前上演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走上了抓奸的路。

一路上,我磨刀霍霍,连着几个电话叫来我一众小姐妹,省得八爪鱼恼羞成怒将我打了。

来到酒店我顺利地拿到了房卡,领着小姐妹浩浩荡荡地来到3201,打开手机摄像头,刷卡开门,然后录像。

小姐妹们也一阵乱拍。

“你们是谁,要干什么?”女的尖叫着,转进了被子里,顺便将我老公给踢了下来。

赤赤条条的,大脸露了出来,也录进了我们的手机里。

我老公怪叫地骂了几句,一看到是我,气焰顿时消了下去:“老婆,你听我解释。”

然后,他看到我们在干什么,脸色狰狞了起来,伸手就要抢我手里的手机。

我当然死活不给。

他怒了,啪地一巴掌打在我脸上,伸出手抓住我头发,一边打一边骂。

我毫无防备下,被打得缓不过劲来,手机也掉到了地上。

到最后,我是被小姐妹们救了出来。

慌乱中,也不知谁报的警,报的嫖娼。

也许是为了冲年中业绩,警察很快就来了,大致了解了一番,认为这是家庭内部矛盾,不予立案。

我当时就怒了,指着自己红肿的脸和被掐青的胳膊,问:“这明明是家暴和嫖娼。”

警察却说这是夫妻互殴,而且,没有金钱交易,不算嫖娼。

反而是我,非法录制拍摄他人隐私,若是传出去,那就是传播淫秽色情罪。

出轨是道德问题,我犯的法治问题。

我傻眼了。

许家印笑了。

“老婆,家庭矛盾我们回去解决,不要占用公共资源。”

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带着姐妹们扭头就走。

许家印却叫住我,一副洋洋得意的嘴脸:“那个视频和照片你们都删了,不然传出去了,是传播淫秽色情罪,是要坐牢的。”

麻蛋,狗男人得寸进尺。

我咬着牙将手机上拍的视频删了,我小姐妹拍的东西也在警察和许家印的目光下,一个个删除。

“你给我等着。”我咬牙放狠话。

我那一口气怎么也不顺,被打又被删了证据,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哭了起来。

“照片还有,云盘自动备份,你值得拥有。”小姐妹递给我一张纸巾,点开她的云盘,果然,关键照片都拍得清清楚楚。

 

(三)

我没想到许家印还有脸回来。

他如同往常那样,脸不红气不喘,照旧搂着我肩膀,要亲我脸。

我没忍住,一个巴掌呼了上去。

用了全身的力气。

许家印也不生气,低声下气地给我说好话,又是下跪又是自己扇自己。

那打得比我很多了。

我却心头发凉。

男人,狠起来真是可怕,对自己都能下得去狠手,那对我,岂不是……

我不敢再想下去。

我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上,吐出几个字:“我们离婚吧。”

当“离婚”两个字说出来后,我浑身一阵轻松,堵在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挪了一丝的缝隙。

许家印跪着爬到我跟前:“秋秋,我错了。我就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更何况,我们还有女儿,孩子不能没有爸爸,不能没有完整的家,我……”

这男人能屈能伸,我更不敢再要了。

这下,许家印撕去伪装,猛然拽住我的头发,将我压在沙发上,嘴里骂骂咧咧的,一边打我,一边去解我衣服。

许家印一向的准则,只要一吵架,没有是一炮解决不了的。以往,只我一般也就借坡下了,但这次,不行。

实在是太脏了。

我心头涌起来一阵恶心,拼命地挣扎,摸到茶几上的烟灰缸就向着他头上砸去。

许家印抱着头大叫了一声,我对着他两腿间使出浑身的力气狠狠一拽。

惨叫声冲破云霄。

我趁机将水果刀拿在手里,将刀子插向了他两腿间,只是可惜,扎偏了,只擦破了皮。

许家印也没想到我这般狠,捂着裤裆惊恐地看着我。

我声嘶力竭:“滚,不然我让你断子绝孙。”

许家印夹着裤裆滚了出去。

不过那怨毒的目光,却印在我脑子里。

等许家印走了后,我一身的坚强再也维持不住,跌坐在沙发上,后怕不已。

 

(四)

“许家印出轨这事,你打算怎么处理的?”闺蜜打电话问我。

我故作云淡风轻:“离婚呀”

“那就好。”闺蜜松了一口气,“我怕你恋爱脑上头,听信了男人的花言巧语,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不嫌弃公用黄瓜脏,犯贱不肯离。听说隔壁圈有个白富美男人出轨离婚后还能复婚,真是……”

话说得很难听,若是换一个人估计要暴跳如雷了,但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我跟许家印夫妻多年,养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但许家印是南方农村出来的,那边的风气特别的重男轻女,他家里一直明里暗里的嫌弃我生的是女儿,催着要生二胎,一定要生个儿子出来。

所以,许家印很宝贵他那根烂黄瓜。

总觉得要给他许家生个香火出来。

不知道的,还以为家里有皇位,或者能复活十八代祖宗一样。

当初我跟他结婚,双方各办一场。回他老家办婚礼,就被那边农村要连着办三天的婚宴的习俗给惊得目瞪口呆。

又吵又闹,还有人拖家带口地过来,小孩子哭闹声不绝,男人们吞云吐雾……

我被吵得脑仁疼,当天就受不了要回去,被许家印好说歹说才留了下来。结果,他爸妈又过来,希望我这边出流水席的钱。

我当时就气笑了:“好呀,但以后他就是入赘我们家的了,孩子也跟我姓。”

他爸妈脸色一变,根本就接受不了,但又想着占我便宜。

他家三个男孩,根本就没有那个财力,想着让我出大头。

“钱我出,房子我出,孩子我生,还跟你们姓,哪有这么好的事?”我硬气得很,“你家出什么了?一个镶金的*吗?”

许家印的脸色当即就变了。

最后,还是我出了流水席的钱,他让渡一切的权利。

包括孩子的姓氏。

对于这个结果,我非常满意。

至于他们家满不满意,我就不知道了。

但许家印是不满意的,他总觉得自己亏了。

几年后,我生了一个女儿,女儿跟我姓,许家印却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开始积极地备孕第二胎。

“咱们生二个,一个跟你姓,一个跟我姓,多完美。”当初许家印嬉皮笑脸地说,就跟我身边所有的夫妻一样。

生二个孩子,一个跟我姓,一个跟他姓。

夫妻情趣吗,当然是挺好的。

但后来我渐渐品出了不对味,凭什么我出了房子和钱,自己生的孩子要跟男人姓。

也没见男人说老婆辛苦了,生的孩子不用跟我姓,跟你姓吧。

男人呀,就是狗。

狗起来,还理直气壮。

我当然是拒绝了,并不打算再生。

因为这事,许家印回家的时候被宗族的人得狗血喷头。

晚上,他就给我打电话:“解诗秋,你不生儿子,咱们就离婚,你一个二婚的破鞋谁要呀……”

我当时就气笑了:“离就离!”

但第二天,酒醒后他就开始道歉,好话说尽,姿态放足,我也就不跟他计较了。

当时,许家印的脸就变了,从此态度发生了变化。他对我,对女儿隐隐透出不满意来,每每都借故发作。

但,这里是我家,我的房子。

婚前的。

我不高兴了,随时就可以让他滚。

当他再次提出辞退月嫂,让他妈过来看孩子的时候,将请月嫂的钱给他妈。

“我妈来照顾你也是一样的,而且肯定比月嫂更用心,怎么也是她的亲孙女。”

我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谁不知道有些老贱人就爱卖女孩,或者无意中谋杀女孩。

他妈,当初给他弟弟看孩子,转手将孩子卖了。

几万块钱,一个女孩子。

转头,他弟媳妇三胎又怀上了。

许家印发了老大的脾气,他一直觉得我看不起他们。

说实话,我确实看不起。

当时家里的盆碗摔碎了一地,他怒气冲冲地摔门而出:“不让我妈来,这个家我也不呆了,咱们离婚。”

他们那的女人呀,最怕的就是离婚。

毕竟,生活环境如此,等人长到中年就变成了新的伥鬼。

就跟许家印的母亲一样。

听说当年生的女儿被扔也哭得撕心裂肺,念念叨叨了好几年。

但天长日久的,也就变成了这样。

但我不同。

我无所畏惧。

他走任他走,他来却不是那么好回的了。

我指使人换了家里的门锁,将他的东西打包回他的老家,一个电话也没打,一句信息也没回。

他在外面住了一个月,最后终于慌了。

许家印进不去家门,又打不通我电话,最后在我爸妈面前又是下跪又是说好话。

经家人的劝说,我还是勉强原谅了他。

 

(五)

从那以后,许家印对我态度完全变了,完完全全地讨好我。

我以为经此一事,我拿捏住他了。

许家印的表现也确实如此。

这年头,流行男人软饭硬吃,还讲究一女多吃,非得将人抽筋扒骨,连骨髓都得敲得干干净净,才罢休。

本来,我只觉是那些女人眼光不好,自己也不够硬气。

只要像男人一样够狠,女人也可以硬气。

婚前,我就学某京的总裁将自己婚前的财产保护得好好的,确保离婚后他一分也分不走。

从头到尾,将人拿捏得死死的,不让他有半点机会。

但我错了。

人的本性根本就改变不了,只会隐藏,在恰当的时候再跳出来咬你一口。

那次,许家印的爸妈不请自来,住在我的房子里催着要生儿子:“我们那的规矩,是生了儿子再结婚。没生儿子的,都不配结婚。”

我只“哦”了一声。

许家印露出笑脸给我赔不是:“我那地方的风俗,女儿入不了族谱,只有儿子才有进祠堂的资格。”

“在农村,没儿子回被人戳脊梁骨,被骂绝户。”

所以,还是要生儿子的。

这下,我明白了。

“就是愚昧垃圾的封建余孽罢了,搞得家里跟有皇位继承一样。”我理理新烫的卷发,“不如,你们一家回去,抱着宗祠拜鬼去吧。”

我这话说得毫不客气,许家印当即脸色就变了,但最后还是陪着笑脸好言劝我。

许家印就这点比较好,能放得下身段哄得了人,长得还可以。

早就知道他老家的风气不好,没想到竟然这般不好。

许家印也劝过他爸妈,但没用。

他爸妈却完全没有收敛的意思,在我家里摆足了长辈的威风和架势。

甚至,他爸指着我女儿骂“赔钱货”,她妈一口一个“不下蛋”的老母鸡,甚至,请来的阿姨看到他们偷偷地拧我女儿,甚至那老头还要带我女儿。

他们指桑骂槐,也就算了。

但是打骂我女儿,万万不行。

他家有丢女儿的传统,死老头带着我女儿出去,莫非是要扔了、卖了?

我当即就气炸了,叫来保安拖走两人。

老口子嗷嗷直叫,躺在地上撒泼不走,一遍嚎打人了,一边报警。

许家印回来时,正好看到这些。

他就毫不犹豫地冲了过来,一把推开我,我丢出去的烟灰缸也落在他头上,顿时血流如注。

我被推到在地,双手摁在了碎裂的玻璃渣上,疼得脸色扭曲。

“你闹够了吗?”许家印捂住额头,血痕在他脸上狰狞,映得他眼睛都成了红色。

我在他脸上看到了滔天的恨意。

我从未见过这般的他,怔住了。

许家印:“解诗秋,你干什么!你要逼死我爸妈吗?!天底下竟有你这般恶毒的女人!”

“明明是你爸妈……”我刚张口,就被许家印怒声打断:“够了!从头到尾,你就没有把我爸妈当成家人,一声爸妈你都没喊过。”

我尖叫出声:“你爸妈,配吗?”

骂我是不下蛋的母鸡,骂我女儿是赔钱货,还偷偷地打她,现在还想扔我的女儿。

这一对老贱人,无论如何我也喊不出爸妈。

许家印即便知道了前因后果,也只是丢下一句话“那是我爸妈”,就搀扶着他爸妈走了。

那一刻,我心凉到了极致。

这男人,没法要了。

我拒绝了阿姨的搀扶,慢慢地站起身,碎玻璃扎进了手心里疼得撕心裂肺的。

阿姨安抚好哭得稀里哗啦的女儿,一边抹着眼泪一边为我包扎伤口:“小秋,说句不该说的,你就不应该找那地方的男人。”

都说不嫁某地男,不娶某地女。

其实反过来也不一样,这些地方的男女其实都不适合外地人嫁娶的。

在这个环境中长大的,不管是男是女,很多都没救了。

我曾遇到过一个女群友,也是那地方,老公只有一米七多点,天天夸帅。婆婆肺癌,公公肝癌,大姑子肝癌去世,老公似乎也有毛病。

大家都觉得那男人的家里有遗传性疾病,就这,那女的生了两个儿子,她公公住院期间,她全程端屎端尿。

她说,公公看病花了50多万,自己妈妈生病她老公就出了二三万,再多都不出了,明明是夫妻共同财产。连爸妈生病,男人都不给钱。

最后得出结论,还是生儿子好,女儿不管用。

明明也是90后,思想连70后都不如。

别人说她封建,她跟群友对骂,说不尊重她那地方的习俗。

他们就觉得传统好。

“现在说什么也晚了……”阿姨将我的包扎好,系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我呆呆地看着掌心,良久后,我下定了决心。

我让人将他们的东西都扔了出去,对着自己受伤的手拍了一张发了朋友圈。

有不少人回复,多是一些安慰的,唯有一条,我看了很久,是尤佳的。

“怎么了?没事吧,等我回来。”

这没头没尾的一句,却让我心脏怦怦直跳,浮想联翩。俗话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是心头的雪,天上的月。

我也不例外。

后来,许家印将他爸妈送走后,又回来了。

他一回来又是赔不是,又是下跪,更是指天发誓,再也不敢了。

就跟以前一样,甚至更加的谦卑。

许家印跪在地上红着眼睛,我一动也不动。

我提出离婚,许家印不同意,调解不成,上诉法院。

但因为离婚冷静期,没离成。

许家印惯会做些表面的功夫,时不时送点小东西,哄哄女儿,让法院以为我们感情还未破裂。

这婚就一直这么拖着,一二年也没有离成。

正在我身心俱疲的时候,尤佳却回来了。

他几年不更新的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一条简单的“我回来了”却引起了轩然大波,

我看着那张图,久久没有动静,看向旁边跟着女儿玩得开心的许家印,不禁有些动摇了。

有些人是年轻不懂事时的执念。

尤佳,便是我的执念。

“宝贝,过来。”我拍拍手,女儿摇摇晃晃地走过来,软软濡濡地叫了一声,我被这一声叫得心都化了。

却对着许家印冷下脸来:“你走吧,离婚的事麻烦快点。”

后来,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解诗秋,你要跟我离婚,是因为我家里,还是因为你从来就没爱过我?”

我握着电话久久没有吭声,一切尽在无言中。

我从不给自己找理由。

我从未爱过许家印,一切只是因为他那张脸。

(六)

我跟许家印的开始有点莫名其妙,当初,我跟着几个朋友去唱K,唱到半夜二三点,醉得找不到北。

我搭着朋友的肩膀鬼哭狼嚎,走调的歌声让朋友不堪其扰。我迷迷糊糊中看到一个身穿白衬衫的尤佳走来,侧着头看了我一眼。

喝酒的人没什么理智。

我当即踹掉朋友就摇摇晃晃地向他走过去,伸出一双咸猪手抱着人的腰就大唱:“你为什么不爱我,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你爱不爱我……呕!”

后来听我闺蜜说我当时不仅大唱,还使劲地摇着人家,一个劲地问:“你爱不爱我?”

初次见面,我当了女流氓,也吐了人家一身。

许家印的脸当时就黑了。

我酒醒后,一想到我的光辉战绩就忍不住捂脸,恨不得与此人从此再也不见。

但命运就是那么的凑巧。

你不想见的人,偏偏总能在各个地方相遇。

你相见的人,反而朝思暮想,却从来不会出现。

许家印从此就进入了我的生命中,不久后,对我展开了激烈的追求。

我当时考虑再三,顶着闺蜜恨铁不成钢的眼神,与他成为一对校园情侣,好吃好喝好穿地养着。

反正我零花钱多,一点也不介意。

但这,却帮助了他完成了大学的学业。

后来,他跟我商量结婚,打算婚后考研,让我供养。

我当即就笑了,提出了分手。

我能当一时的傻子,可不愿当一辈子的傻子。

更何况,代餐永远不会成为正餐。

我从未打算与他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只不过,很多时候事与愿违。

很快,我查出了怀孕。

后来各种的阴差阳错,我就这样与他结了婚。

但,我并没有再供养他考研。

我们都知道,彼此各有所需。

我的怀孕,并不是一个意外,而是图谋已久。

想到这里,我对许家印说:“我当初怎么怀的孕,你心知肚明,我们之间半斤八两,谁也别觉得委屈。”

许家印暴怒:“解诗秋,我可从来没有对不起你!”


未完结,礼物【奶茶】解锁超爽全文!

感谢您对原创作者的支持~


评论 ( 1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跳控制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