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控制室

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

很遗憾,我现在是第三者,原配死后全都怀疑我

刘嘉伟是我的男朋友,他刚刚才从我家离开,因为他接到了个电话,他老婆的尸体失踪了。

1.

我和嘉伟正在爬山,一起的还有两对情侣。我们几个隔段时间就会出来爬山,钓鱼,游泳……

我们喜欢爬“野山”,就是不卖门票的那种山,没有过多的人工修葺,有种回归自然的感觉。这种山虽然没有景区保护设施好,但只要装备齐全,上下山多注意点基本上是不会有危险的。

今天爬的山还挺险峻的,到处都是石头,我们一路踩着别人踩出来的小路爬,节省了不少体力。爬到一个陡峭的山口,嘉伟接了一个电话,我们就稍稍落在了后面。

忽然,我的心脏一阵绞痛,感觉它好像剧烈的跳动了一下,就不跳了。我觉得眼前一阵发黑,连喊的力气都没有,手脚一松,就从山上滚了下去,头不断的撞击着石头,“希雅——”嘉伟紧张的声音传进耳朵,刚刚嘉伟为什么没伸手抓住我呢?

猛的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我大口的喘着粗气,快速的摸了摸身体,然后松了口气,我没死,也没断手断脚,原来刚刚是一场梦,这梦太真实了。

房间里漆黑一片,也不知道几点了,摸出手机,借着屏幕微弱的光亮看到了2019.6.15日1:35,今天明明是2020.11.13日,谁调了我的时间?

我打开网页,一水儿的6.15号的要闻。我又不死心的打开了电视,里面都是去年的剧。今年的一部都没有,看来今天确实是6.15号,难道我已经死了,然后重生了?

我睡意全无,又翻看起了房间摆设,掏出了所有的衣服,这些确实都是去年的款,而我也接受了重生的事实。

摸了摸心脏,我确信自己没有心脏病,之前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很久,把我整个人生都想了一遍,直到一通电话把我拽回了现实。

电话是刘嘉伟打来的,他约我晚上一起吃饭,现在是2019年6月,按时间来算,我们还有四个月才结婚呢,那么他现在不是我老公,而是我男朋友。

老天是想让我回来重温甜蜜时光吗?想到这儿我又开心起来,刘嘉伟是个完美情人,每到节日、纪念日他都会送礼物、请吃饭,有时间还会带我出去玩,而婚后他则变成了完美老公,一如既往的宠我。今天刚好是我们相识半年纪念日。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地铁上,那段时间我需要天天坐地铁去公司,每天我都会蜷缩在一个角落里,某天他就站在了我面前,用他宽阔的后背为我阻挡来自人群的拥挤。

第二天第三天我们都在地铁偶遇了,我依旧缩在熟悉的角落,而他都会站在面前为我阻挡人群。第三天的时候他向我要了联系方式。之后我们就一起聊天,吃饭,看电影……后来我才知道那段时间他车子拿去修理了才坐的地铁,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嘉伟在药物研发部工作,他还学了理财,收益不错,所以平时花钱很大方,送了我很多东西,我们的生活也很精致,很有品味。

今天他定的是个五星餐厅,这里环境优雅,菜品精致,价格也不菲。

每次和他出来吃饭都很愉快,我们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情话。吃饭的间隙他去了趟洗手间,这时桌上的手机响了,我看见来电备注的是领导,我不想替他接电话,接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个铃声是我选的,叮叮咚咚的很好听,最好能多演奏一会儿。这时铃声停了,我遗憾的看向了他的手机,犹豫着要不要自己打过去让音乐再响一会儿。这时屏幕弹出一条短信:今晚回来吃饭吗?发信人是领导。我很疑惑,哪个领导会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话呢?

今晚我没让他回公寓,一直缠着他不让他走。等他睡熟了,偷偷用他的指纹打开了屏幕锁,手机里果然没有任何信息残留,连来电记录都删了。我在通讯录里找到备注着领导的那个电话号码偷偷的记了下来。

隔天我拨通了这个号码,对面是个年轻的女人。

“您好,我们是星愿礼品店,刘嘉伟先生给您定制了一个神秘礼物,我们店员不小心把单子弄脏了,看不清地址,能麻烦您告诉我们地址吗?”我谎称自己是礼品店的店员。

“春菊路……”她没有起疑心。

“他给您定的是我们的店的镇店之宝,真令人羡慕啊,能冒昧的问一下您是他的?”我继续套话。

“我是他的太太!”她似乎很高兴。

“您太幸运了,有个这么浪漫的先生,祝您生活幸福。”

挂了电话我心里堵的难受,莫名其妙的我就成了小三。我竟然不知道他有老婆,而四个月之后我还傻傻的嫁给了他。

这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如果几个月后我嫁给了他,那么她太太哪去了?是离婚了还是出了什么意外?他还有什么秘密呢?

为了能时刻掌握他的动向,我在家偷偷安装了摄像头,他工作的实验室里有监控,我大学主修的是计算机,直接入侵进去不成问题,现在就差他老婆家里了,只要那里安装了摄像头,我就能全方位的掌握他的动向了。 

我趁半夜没人的时候出现在了她家门口,扔了一袋垃圾后迅速离开。接下来的连续几天我都去扔垃圾,有时候也在别人门口扔,有几家被我骚扰的已经安上了监控,如是几天后,我给她打了个推销电话

“您好,我们是星辰科技公司的,最近我们研发了一款新的摄像头,目前正在进行推广测试,您看家里有需要吗?”我用了变声器。

“这个啊,”她有点迟疑。

“我们这款是目前最先进的,高清,夜视能力极强,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拍摄。而且还是免费的。”

“那好吧,我觉得我确实需要个摄像头,总有人往我家门前放垃圾,烦死人了。”她开始对陌生人吐槽,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

我在客厅和门口都安装了摄像头,并且教给了她使用方法。现在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了。

我发现他俩的感情很好。刘嘉伟对我撒谎说出差的时候就会回去陪她。他也经常给她太太买礼物,送鲜花,还带她吃饭看电影,出去游玩,完全不像感情破裂的样子。

我就这样默默的注视着他的一切。

今天是周末,我们在家追剧,他接了一个电话就出去了。我隐约听到他是约了一个人,会是谁呢?于是我偷偷的跟了过去。

他约了一个男人,那男人西装革履,带个公文包,一边说还一边在纸上写写画画。

他们分开后我又跟着那个男人,直到看见他走进了保险公司的大楼。他给谁买的保险呢?

我偷了刘嘉伟的身份证去了一趟保险公司。

“您好,我们搬家的时候保单丢失了,可以重新打印一份吗?”我来到柜台咨询。

“都打出来吗?”柜台小美女问我。

“是的,两份都打出来。”我说

最近一份是买给赵晓燕的,就是他现在的太太,受益人是刘嘉伟。另一份保单显示是两年前赔付的,被保人叫叶昕榆,受益人也是刘嘉伟。叶昕榆和他是什么关系?

根据保单信息我查到了她家的地址。我决定去那里看一看。开门的是个年轻的小伙子。

“您好,我是保险理赔员,还在实习阶段,我想来了解一下已完结的案子,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现在方便聊几句吗?”我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努力的表现成没有工作经验的新人,为了能让他更加相信我,我还晃了晃手里的假工作证。

他拿过证件看了一眼,“好吧,正好我现在闲着。”说着他把我领进了屋。

“叶昕榆和刘嘉伟先生是什么关系呢?”我拿着小本本一副好学生的样子,问出了我最想知道的问题。

“刘嘉伟啊?是我姐夫,前姐夫。”他又补充了一句,看来他也知道刘嘉伟再婚了。

我暗自叹息了一声,虽然早有心理准备,可当它就赤裸裸的摆在面前的时候还是有些苦涩,我竟然是他第三个老婆,也许还不止。

“叶女士是怎么出意外的呢?”我又问

“爬山的时后滚了下来,摔断了脖子,当场死亡。”

脑海里不自觉的浮现出了自己滚落山下的画面。

“还有同行的人吗,都问过了吗,是意外吗?”我继续追问。

他没有回答,玩味的看着我,眼里充满了警惕。

“啊?我又犯了刨根问底的毛病了,好奇心太重了”我发觉食言,连忙道歉。

他脸色渐渐缓和了下来。

我连忙吐槽了一些有关工作的事,又对着他诽谤了几句老板,他才又放松下来。

“我在公司了解这个案子的时候,李姐说刘嘉伟当时伤心欲绝,让他至今印象深刻,她说世上这样深情的好男人真的不多了,我很好奇,他们的感情是不是特别好啊?”说完像是一个憧憬美好爱情的少女,满含期待的看着他。

“哼,那个伪君子,我姐死后三个月就再婚了,没准两人婚内就有一腿。”他不屑的说道。

“啊?不会吧”表面像是怀春少女的希望破灭,实际我的心如惊涛骇浪。叶昕榆死后三个月娶现在的太太,现在的太太消失几个月后娶我,我死后……不敢再往下想了。

“留个联系方式吧,以后有什么想问的,可以打电话给我”他主动索要联系方式,看我迟疑,他从衣架上拿下一件制服,他竟然是警察,我乖乖的留了电话号码。

这真是撞枪口上了,假保险员遇到了真警察,我不再停留,告辞后赶紧离开了。

我现在很纠结,如果刘嘉伟会杀人,我该怎么救人呢?无凭无据的,再说也不能确定他太太一定就会死啊!

愁死几亿脑细胞后我决定以不变应万变,顺其自然。当然我也不能什么也不做,得给她点提示,让她小心。

于是我换了洗发水,洗衣液的牌子,味道都是淡淡的,但是很小众的那种。没几天就见成效了,我看见她妻子拿着他的衬衫一边闻一边皱眉,我知道她起疑了。

我又将头发染成了很醒目的渐变色,他又“出差”的时候,趁着拥抱放到他外套和衬衫上。

刘佳伟很细心,每次回家之前都会认真检查衣服,看看有没有头发唇印之类的东西。失败几次之后我把头发藏在了外套的袖子内测。刘嘉伟不检查袖筒。

她果然发现了头发,这女人还真是没让我失望。

她开始偷看他放在客厅的手机,当然一无所获,他的记录从来都是删的干干净净的,而且他出差的时候我也不会主动联系他。

因为我怕耽误他工作,让他分心。有次他急着接我电话,不小心打碎了试管,试管里的液体溅到了胳膊上,皮肤被腐蚀了一大片,我心疼的哭了好几天。之后就不再主动联系他了。 

虽然我不主动联系他,但是他有空的时候都会主动联系我,不会因为没在身边而冷落我。

如果我乖乖的,他每次回来都会给我个惊喜。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她又开始关注他的工作以及出差的情况,有时候还会突然跑到公寓去找他。他偶尔会在单位忙到很晚,这时就会到单位对面的公寓凑合一晚。

她的怀疑不仅没有消除,反而越来越深,我便在她家附近贴小广告,甚至贴在他家门上。她终于忍不住拨通了上面的电话。

她联系上了我朋友假扮的私家侦探,委托他帮忙调查。

一切尽在我的掌握之中,除了今天这个不速之客。

“赵希雅,华南大学IT专业高材生,目前独立研发了几个软件,自主创业人”来人是叶昕榆的弟弟,叶子轩。

“难道你要开始进军保险业了吗?”说着嘴角上扬,露出了一口小白牙。我知道他在调侃我。示意他往下说,他不会是为了专门告诉我这个而来的。

“你现在的男朋友是刘嘉伟,他现在的太太叫赵晓燕,很遗憾你现在的身份是第三者,而你在调查他。”他直直的盯着我,很有压迫感“你在调查什么,我觉得不会是破坏他的家庭,小三上位的戏码,你不像那种人。”说着,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沙发上,等待我的回答。


……未完结,礼物【奶茶】解锁全文

感谢您对原创作品的支持


/作者:慕瑾青

评论 ( 1 )
热度 ( 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跳控制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