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控制室

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

遇见沈奕是在我15岁这年。

历叔叔把我和我妈堵在了巷子口,他喝的醉醺醺的。

“贱人,裱子…”他嘴里骂骂咧咧的,挥舞着皮鞭就朝我妈打去。

我习惯性俯身挡在我妈面前。

一鞭接着一鞭,我妈看我受不住想推开我。

我摇了摇头,死死地抱住了她。

一只手突然握住了历叔叔的手腕。

是一个清瘦的少年。

穿着白村衣,一副阳光少年的打扮,眉眼间却带着狠戾。

只听“咔嚓”一声,皮鞭落地。

历叔叔哀嚎了一声,凶狠的神色在接触少年的目光时僵了僵。

“呸!晦气”他朝旁边吐了口唾沫,灰溜溜的走了。

“你没事吧?”

沈奕脱下轻薄的外套搭在我身上。

衣服上有股淡淡的松木香,很好闻,很温暖的感觉。

只是和他整体的气质不太搭。

“谢谢!”

我摇了摇头,将外套直接脱给了他,拉起我妈就走。

沈奕不是一个好惹的人。

他眼神里的侵略性太强。

这是我对他的第一感觉。

3

再次见面,是在我妈遇到了当年他的出轨对象之后。

出轨对象是个有能力的人,没过几天就让历叔叔和我妈离了婚。

我和我妈搬进了沈宅。

我妈说沈叔叔很疼爱他唯一的儿子。

也是因为他儿子同意我们才能进沈家。

她让我讨好他,让我要听他的话。

可当我看着沈奕的幽深的目光时可耻的退缩了。

我咧开嘴朝他露出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哥…哥哥”

沈奕不说话,只定定的看了我许久。

我感觉我嘴都要笑僵了,沈奕这次抬起了手摸了摸我的头。

像是摸一条小狗。

我不喜欢又不敢躲。

“别笑了”沈奕淡淡的吐出了一个字,“丑”

“………”

更气了怎么办?

我虽然不是很好看,但至少也算小家碧玉吧?

不过他这也算是认可了我的身份了吧?

我不想让我妈操心。

想着,我松了一口气。

“再喊一声”沈奕突然出声。

我吓了一跳,看着他嘴角的笑意敢怒不敢言。

“哥哥…哥哥”

我故意笑着喊了沈奕好几声。

他不是闲我笑得丑吗?我就偏要笑给他看。

果然,他的眼眸暗沉了些。

“小遗,是你自己主动出现的”

沈奕的话语莫名其妙的很,我“啊?”了一声。

他也不解释,只是又开口道,“小遗,你会一直陪着吗?”

怎么可能呢?我俩又不熟。

心里这样想着,我出口的话却是,“当然了,你是我哥哥嘛!”

人我是不能得罪的。

阿弥陀佛!希望佛祖原谅我的小小谎言。

我说得口不对心,沈奕却好像信了。

“记住你的话,要是哪天食言了可别怪哥哥发疯。”

好烦,他又像摸小狗一样摸我头了。

甚至还不忘威胁我。

4

7月份夜晚的凤燥热得很,闹得人心跳都开始加速。

这是我来到沈家的第3年。

我有一个不爱笑却又关心我的哥哥。

他会陪我一起健身,他会亲自照顾生病的我。

他还会抛开工作陪我去旅游。

“哥哥”这称呼目前我叫得发自内心。

而现在又多了一个我在意的人。

他叫宋词,是一个长相漂亮,性格温柔的男孩子。

我高二转学过来时,他是第一个主动邀请我做他同桌的人。

因为沈奕的掌控欲,我拒绝了他。

但他依旧好脾气的朝我微笑。

我从来没有见过笑得那么温柔、那么好看的男孩子。

心动也就在这一瞬间。

高中毕业,我和宋词表白了。

他打趣我性急,告白怎么也得他来。

我有点不好意思,脸颊也热得发烫。

宋词却依旧笑得温柔。

那天,在我住的公寓楼下,我们接了吻。

我们约好了一起上同一所大学,丝毫没有注意到暗处的一双眼睛正死死地盯着我们。

5

宋词走后,沈奕才不紧不慢的走了过来。

他的脸色有些阴沉,被喜悦冲昏头脑的我丝毫没有注意到。

我高兴的抱住了他,“哥哥,你终于回来了,出差这么久,我可想你了。”

“是吗?”沈奕摸着我的头。

“有了别的狼崽子了,小奕还会想哥哥?”

“怎么才一月不见,小遗就染上了三心二意的毛病?”

凉凉的语气,含沙射影的话。

再迟钝我也知道沈奕不高兴了。

我轻轻的扯了下他的衣袖,像往常一样朝沈奕撒娇,“哥哥~”

沈奕最吃我这套了。

每次只要我委屈的叫他哥哥,他就会拿我没办法。

可这次似乎有些不同。

沈奕仍然阴沉着脸,他幽深的目光盯着我让我感到害怕。

车行驶得飞快,我紧拉着胸前的安全带不敢说话。

沈奕像是疯了!

他不由分说的把我带我到城郊的一栋别墅,扛起我就往楼上去。

手腕被束缚,任由着我怎么呼喊求饶,沈奕都不为所动。

挣扎间,沈奕打了我。

先是脸颊,后是肚子,疼得我蜷缩了起来。

这一刻,沈奕的面容与电视上的暴徒份子重合了起来。

我没了力气反抗,恨意在心底蔓延开来。

爱我?在乎我?

沈奕说的话让我想吐。

6

今天,是我被沈奕囚禁在他别墅的第28天。

昏暗的房间里,床边的人早已离去。

我被突然照射进来的阳光刺地眼睛生疼。

良久,我才坐起身一步一步的走了过去。

我掀开窗帘的一角,闭着眼睛感受着久违的温度。

那么的温暖,那么的舒适。

像是自由的感觉。

我的嘴角情不自禁的弯起一抹浅浅的笑来。

直到再次睁眼时,看着守在大门口的保镖,我才意识到,原来自由并不属于我自己。

我烦躁的转身,一眼就撞进了沈奕深邃的眼眸中。

他打开了床头的台灯,翘着腿、支着下巴坐在床上,也不知看了我多久。

“小遗,过来”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我不想过去,但我也不敢忤逆他。

忤逆他的下场我在过去27天里早就体会到了。

谩骂、掠夺,甚至是殴打进医院。

我妈刚带我来沈家的第一天就告诉我要好好听话。

她说我不听话就会被赶出去,就会继续被叔叔家暴。

可她不知道的是,来到沈家我依然是被暴力殴打的那一个。

逃离地狱的,仅仅只有她一个而已。

我认命的走了过去,抿唇微笑着靠在沈奕怀里唤了他一声,“哥哥”。

见我这么乖巧,沈奕满意的摸了摸我的头。

“小遗刚刚在看什么?”

低沉的嗓音吓得我身子一颤。

我低着头磕磕巴巴的说道,“看…看阳光”

说完,见他没有说话,我才小心翼翼的抬眼看他。

“我…我好久没有看到阳光了。”

“哥哥,你别生气,我下次不看了好不好?”

我眼泪汪汪的看着他,语气里满是讨好与害怕。

沈奕却依旧默不作声。

他的手一下一下的摸着我的头,像是逗弄着一条狗。

直到欣赏够了我喘喘不安的神色后,才开了金口,“看来小遗是听话了。”

“哥哥今天奖励你回老宅怎么样?”

“回…回老宅?”

我顿时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沈奕是真的愿意让我回老宅,还是要试探我会不会逃跑呢?

我看不懂沈奕,只能直白的问他,“哥哥 ,真的可以吗?”

看着我紧张的模样,沈奕好笑的点了点头。

我还没来得及高兴,沈奕又补充了一句。

“哥哥陪小遗一起去,爸昨天还打电话说想我们了呢。”

心中燃起的火焰被一盆冷水浇灭。

即使心中有一万个不愿意,我也不敢表现出来,只能愣愣的点着头。

吃过午饭,我和沈奕一起坐车去了老宅。

进门前,他还不忘威胁我。

“小遗,懂事点,要听话。”

“爸和阿姨年纪都大了,你也不想让他们操心对吗?”

“哥哥,我会注意的。”

我嘴上答应了他,心里却有了一个主意。

7

见面后,相互寒暄了一会儿,沈奕就被沈叔叔叫去书房谈事了。

我妈拉着我坐在沙发上。

我以为她至少会假装关心我一下。

可她开口的第一句话却是,“小遗,你和你哥最近相处得怎么样?”

我知道她需要沈奕的认可来巩固沈夫人的位置。

而我就是她用来讨好沈奕的筹码。

其实以往每次回来她都会这么问,只是没有现在这样急不可耐。

那时我也蠢得可以。

我还笑着和她说沈奕对我的各种好。

但现在一切都变了,我再也想不出沈奕对我好的事来了。

我看着对面依旧年轻的她,吸了吸鼻子后才笑道,

“我和哥哥挺好的,哥哥对我可好了。”

好到我已经忘了他以前对我好是什么样子。

听了我这话,我妈肉眼可见的高兴了起来。

那欣慰的眼神却看得我想哭。

我突然抱住她,声音哽咽道,

“妈,我回老宅来住好不好?我好想你。”

想时时刻刻见你,也想请你救救我。

未说的话藏在心里无法开口。

我只知道这是我唯一可以摆脱沈奕的机会。

突如其来的操作让我妈愣了一下。

她摸了摸我的头,这个动作让我身子忍不住轻颤了起来。

我妈却只当我矫情。

她好笑的将我拉开,随手拿过茶几上的纸巾擦着我的眼泪。

我感受着她轻柔的动作,眼泪流得更凶了,情绪也有点崩不住。

“妈,我不想和哥一起住了,我害怕。”

我哭着喊了出来,这下我妈好似明白了什么。

纸巾从手里掉落,她刚想开口我就突然被人拉着站了起来。

沈奕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握着我的手腕用力到有种骨头即将被捏碎的错觉。

他冷冷的开口,“小遗,忘了哥哥来时和你说的了吗?果然还是不长记性啊!”

心中的恐惧无限放大,我几乎快站不稳了。

脑子也嗡嗡嗡的,什么也听不见。

直到沈奕想拉着我上楼,直到我妈担忧的声音传来,

“阿奕,你们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

“先放开小遗,我们坐下来好好聊聊好吗?”

一句话,让我心中的恐惧淡了许多。

我望着我妈担忧的神情,心中突然鼓起了巨大的勇气,

“妈,救我,救救我,哥他把我关起来,他…他还强…”

“啪”

“迫”字还未说出口,沈奕就狠狠的给了我一巴掌。

空气突然安静,沈老爷子也适时的走了出来,“闹什么?”

“老公…”我妈刚想开口,就被沈老爷子一个眼神止住了。

他了眼淡定自若的沈奕,而后将目光移到了身上,

“江遗,你规矩怎么学的,都学会顶撞兄长了?”

“还有你这个做母亲的”,

他目光沉沉的落在我妈身上,“这就是教育出来的好女儿?”

我满含希冀的目光看着我妈。

我想没有哪个母亲不爱自己孩子的对吗?

然后,她却避开了我的眼睛,抱歉的对沈奕说道,

“阿奕,不好意思,小遗被我宠坏了,还得麻烦你好好教她规矩。”

“轰”我的心里防线崩塌了,我好似产生了幻觉。

这种话这么可以是我妈说出来的呢?

我想问一定听错了吧?

可没人给我思考,也没人给我反应。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我被沈奕拽上了楼。

他们明知道我上去会面对什么,但他们没一个人阻止。

甚至他们还做了推我上楼的助手。

而其中,还有我最亲的亲人。

8

“呃…”沈奕的拳头猛的击打在我的肚子上。

我疼得捂住肚子跌坐在了地上。

还没来得及反应,沈奕又拽住我的头发强迫我抬头看他。

“江遗,哥哥来时怎么和你说的?”

“怎么就是学不乖呢?嗯?”

身上与头皮传来的疼痛让我想哭。

我对上沈奕冰冷的目光,突然觉得有些好笑。

哥哥这个词让我真的笑出了声。

“哥哥?”

“你是我哥哥吗?”

“我哥哥不是在一个月前那个夜晚就死了吗?”

话落,头皮又是一阵刺痛。

沈奕阴沉着脸盯着我。

穿着黑色皮鞋的脚不留余力的踩到我的右手上。

坚硬的鞋底在手背上碾磨。

听着我的痛呼声,沈奕挪开了脚朝我笑,

“我确实不是小遗的哥哥,但我是小遗的男人不是吗?”

“那夜小遗身上的处子香,还真是让我如痴如醉呢?”

温柔的语气,吐出的话却像是一把钝刀子在一刀一刀的割着我心口的嫩肉。

想到那夜,狰狞的面孔,一声一声绝望的哭喊。

还有附在耳边的轻喘,一句又一句。

“小遗,你好香啊!”

好冷!好冷!

我仿佛又回到了那夜,身子止不住的颤抖了起来。

刚才的骨气也灰飞烟灭。

夜晚很长很长,长到我对它起了杀心。

“小遗,你是我的。”

“小遗,你要听话。”

“小遗,再不听话,我就把你的手废了。”

一语接着一语。

在沈奕那是爱,是温柔缠倦时的警告。

在我这只是伤害,是恶魔在我耳边低语。


故事未完,剩余内容欢迎使用【礼物奶茶】解锁全文~

创作不易,感谢您对于原创内容的支持~

评论 ( 8 )
热度 ( 49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跳控制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