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控制室

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

【微恐】我的父母要杀我!

背后猛地传来一股推力,还未等我反应过来。

我直接栽入水中。

大量的水涌入我的呼吸道,肆意的在我肺里横冲直撞。

父母就在不远处,难道他们没看见吗?

背后推我的人又是谁?

我是不是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

1.

商场上,我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尽量让自己的面貌隐藏起来。

突然,一个女人冲上来,抱住了我,嘴里不住地叫着我的名字。

【你认错了吧?】我后退几步,迟疑地看向她。

女人将口罩拉下来,是一张经常出现在我记忆中的脸。

这张脸确实和我有几分相似。

【我是你小姨啊!】小姨说着,还指出了我身上胎记的位置。

这些胎记除了亲近之人根本没多少人知道。

似乎是怕我不相信,小姨将一张泛黄的照片递给我。

照片里年轻的小姨抱着一个水嫩嫩的女孩,女孩和我一样眼角有一颗泪痣。

可是这个女孩明显要瘦很多。

照片显示的拍照时间是我五岁的时候,可我却不记得了。

但我知道这张照片里的小女孩很可能就是我。

这张照片拍摄得很糊,显然就是用相机拍的。

十几年前的相机基本上都是胶卷,根本不可能有P图的可能。

小姨擦干了眼角的泪【你看看你原来多瘦啊!】

我抽回被小姨紧紧握住的手,后退了几步,低下头,转身想逃。

小姨是在嘲笑我身材胖吗?也是,就我这肥硕的身材,出来买零食哪怕包裹的严严实实,周围也少不了关注的目光。

没关系,只要没看到我的脸,我就不丢人。

小姨却拦住了我【你不觉得奇怪吗?你为什么会越来越胖?因为你现在的父母不是你亲生的父母,他们在你的饮食里面下药了!我当年暗中接近他们,本想找到证据,没想到竟然被他们发现,将我给卖到了村子里。】

这怎么可能?除了零食,我和父母都是在同一家餐桌吃饭,他们怎么可能在饮食里下药?

可我父母都这么瘦,我胖成球真的正常吗?

身后突然传来父亲叫声。

小姨身体一抖,将帽檐拉的更低了,塞给我一张纸【你是不是不记得6岁前的事情了?这是他们故意让你失忆的!他们以前还虐待你!你后背上的伤就是证明!】

说完小姨瞬间就消失了。

我打开纸条,上面是一串电话号码。

我确实对于以前的事毫无印象,我也曾问过父母,他们只说是由于我发烧忘了以前的事。

可直到现在,我还经常梦见自己被困在一个白房子里,不论我如何呼喊,都没有人来救我。但在我已有的记忆里,这件事根本没发生过。

而且我后背上确实也有长长的一道伤疤,父母只说是我小时候贪玩割伤的,却没有告诉我是因为什么割伤的。

我真的不是父母的孩子吗?

或许拿到小时候的照片一切就可以证明真伪了。

回家的路上,我装作无意的询问父亲有没有我小时候的照片。

父亲愣了一下,摇了摇头,【我们搬家的时候,你小时候的照片弄丢了。】

【爸,你还记得我小时候在哪里上的幼儿园?】

父亲表情一僵,皱眉摇头【不记得了,你怎么突然问这些?】

我笑了两声,只表示是我朋友提到了这个话题,我顺便想问一下。

世界上,真有父母对亲生孩子上的幼儿园没有一点印象吗?

2.

刚回到家,一阵浓郁的饭香就勾起了我的馋虫。

桌上摆着满满一桌子的菜,全是我喜欢吃的。

母亲像往常一样,端给了我一杯凉茶,让我吃饭前先喝完。

我看着眼前的凉茶,实在有些喝不下。

母亲做的凉茶味道怪怪的。

母亲虽然说着喝碗凉茶对减肥有利。

可我喝了这么久,一点作用都没有。

我将凉茶推到一旁【妈,我今天不想喝。】

母亲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这是对你减肥有利的,听话,快点喝吧。】

说着,母亲又将凉茶往我这边推了推。

我端起杯子,又想到了今天在商场上小姨说的话。

父母在饮食里下毒,我喝父母吃的都是一样的,唯有这凉茶是父母单独给我准备的,难不成在这里面下药?

想到这,我不由得笑了笑,暗怪自己太多疑。

可当我抬起眼的时候,我竟然看到父母眼里的急迫。

似乎我每一次喝凉茶的时候,父母都是用这种急迫的眼神看着我。

像是察觉到我的目光,父母移开了眼,干笑了两声,【快喝啊。】

难不成这里面真的有药?

难不成父母真要害我?

我将凉茶放在桌子上【爸妈,你们这段时间好像是胖了?要不要也喝点凉茶?】

父母却连连摇摇头【这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而且我们也不喜欢喝。你这么不喝了?饭前喝一碗,才有利于减肥啊。】

我盯着手里的凉茶,一股寒意弥漫全身,这真的是有利于减肥吗?

我抬起头,盯着父母【我喝完这个凉茶,体重一直没减下来,不想喝了。而且这茶太难喝了,我可以不喝吗?】

母亲叹了口气【起码体重也没增加了不是?那就证明还是有效果的。】

接下来不论我怎么说,父母都坚持要我喝下去。

没办法,我只能岔开话头。

如果父母一直下药的话,应该害怕我去医院检查吧。

【爸妈,我体重一直没减下去,我想去医院看看。】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父母,生怕错过他们脸上细微的表情。

正在夹菜的母亲手一滑,抬起头,眼睛猛地瞪大。

下一瞬,母亲的眼眶就湿润了。

由于母亲有哮喘,只要母亲一哭,父亲立马就要安慰母亲,不然母亲很有可能就会发病。

我曾有一次无理取闹,死死拽着父亲,亲眼见到了母亲发病窒息的模样,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这样做了,即使有天大的事,也要先等父亲安慰好母亲。

我趁着给母亲拿药的间隙,故意打翻了凉茶。

父亲皱眉看了我一眼,又低下头轻声安慰着母亲,将我递的药塞给母亲。

待母亲情况稍微缓解后,父亲叹了口气【这事都怪我们,是我们不好。】

母亲却猛地坐起身【别说了!】

父亲拍了拍母亲的肩膀,低声在她耳边说着什么。

母亲这才渐渐平复下来。

父亲进入书房,拿出一份病历本给我。

上面显示我曾经在五岁的时候,因患上肾病综合症而住院。

当时我服用了大量糖皮质激素,这个药虽然对病情有比较好的疗效,但却有一个令人发胖的副作用。

不论你之前身材再苗条,一旦用上这个药,都会胖得和从前判若两人。

【那个药的副作用太大了,我们给你准备的凉茶也只是为了帮你调养身体。】母亲叹了口气。

【是啊,你以前多好看的一个姑娘,你当时接受不了自己这么胖,所以负气跑了出去,没想到发了一场高烧,什么都忘记了。】父亲摸着我的脸,摇摇头。

所以父母是为了避免我看到以前的照片触及到伤心事,所以现在家里才没有我小时候的照片吗?

难道总出现在我梦境里的房间是住院时的病房?

梦里我一直喊着爸爸妈妈,我好疼。

难道是治疗时忍受不了疼痛才喊的吗?

父亲深吸了一口气【不过确实要到医院好好检查一番,等过段时间我就带你去。只不过检查的时候,你口罩就要摘下来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一想到我摘下口罩后,医生像看猩猩一样看着我的目光,我下意识摇了摇头。

既然父母敢说带我去医院,那应该没什么问题。

而且这么高昂的治疗费,不是亲生孩子,谁舍得出?

那突然出现和我长的有几分相似的小姨又是怎么回事?

手里突然传来一条短信。

点开电话号码一看,正是小姨。

【你身边没有朋友是你父母搞的鬼,他们想让周围人孤立你!从而杀了你!】

孤立我?这怎么可能?

每次我去到一个新学校,父母都会宴请我们班的同学,让他们多多照顾我。

可父母不知道的是,这些同学接受他们的好处后,表面上对我很好,可实际上背后诋毁我。

好在多次转学后,我遇见了杨婷,她会在其他人说我坏话,欺负我的时候帮助我。

父母知道后,还托关系让成绩本来并不好的我和优秀的她在一个班。

我将小姨的号码拉黑!

我之前真是傻,竟然相信了小姨的离间计。

3

我拿出手机,还是决定和杨婷聊一聊。

虽然因为周围人的嘲笑我不敢去学校了,但杨婷毕竟是我唯一的好友,这份联系一定不能断了。

下一瞬,我呆愣住了。

我已经不是对方好友?

红色的感叹号刺的我的眼睛生疼。

应该只是手滑吧,毕竟杨婷昨天表示周末要到我家玩。

我立马给杨婷打电话。

可换来的只是一份更深的绝望。

杨婷笑话我长得太胖,根本不配做她的朋友。

当我再打过去时,电话已经关机。

眼前的事物逐渐在我眼前变得模糊。

我唯一的朋友也没了。

母亲端着一杯牛奶走过来

轻轻拍着我的背,【为一个人面兽心的朋友哭不值得,分了就分了,你还有我们,别太伤心了。】

我呜咽着点点头,接过母亲手里温热的牛奶。

心情稍稍平复了一些,可下一瞬,我僵硬地扭过头看向母亲。

我是用蓝牙耳机打的电话,我当时可是一句话都没说啊!母亲怎么就偏偏知道我在打电话,知道我和朋友一刀两断了?这不正常。

我突然想起了小姨发的短信,我身边没有朋友是父母捣的鬼。

好像每次父母请班里的同学吃饭后,他们看我的眼神就怪怪的。

真的会是父母捣的鬼吗?

【牛奶是助眠的,把牛奶喝了睡一觉就好了。】

我盯着手里的牛奶,因为太伤心,我根本没有吃东西的胃口。

我将牛奶放到桌上,【我等一下喝。】

母亲点点头,却并没有离开,只是直勾勾地看着我。

或许是我许久没喝。

母亲又开始催促起来,表示牛奶要趁热喝。

现在又不是冬天,为何要趁热喝?

我抬眼,却发现母亲直勾勾的盯着我,眼里又露出那种急迫的神色。

难不成这牛奶里真的有什么吗?

我以想吃甜点为由支开了母亲,趁着母亲还在厨房,迅速将牛奶倒在沙发上,用抱枕掩盖住。

由于等待的时间太久,我上下眼皮不住地打着架,我干脆趴在了沙发上。

母亲走了出来,可奇怪的是她手上并没有甜点,也没带围裙。

母亲刚刚没有去做甜点?那她在厨房干什么?

母亲走了过来,坐在了我身边,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拍着我的胳膊将我叫醒,而是轻声在我耳边叫着名字。

母亲的态度不像在喊我,更像是一种试探。

母亲究竟想干什么?

牛奶里应该真的有药吧。

我偷偷眯起眼,发现母亲正在打电话。

【钱我已经转给你了!剩下的事情你知道怎么做吧?】

电话那头的声音隐隐约约很像杨婷的声音。

难不成杨婷突然的态度转变和母亲有关?母亲和杨婷做了交易?

4

趁着母亲洗澡。

我立刻将母亲的手机拿了过来,点开她的通讯录。

果真,母亲刚刚的电话就是和杨婷打的。

突然,微信弹出一条消息。

发消息的头像我再熟悉不过,就是杨婷。

我点进微信一看,母亲竟然刚刚给杨婷发了红包,数额还不小。

杨婷前脚刚和我绝交,母亲后脚就给她转账。

难不成真像小姨说的那样?

是父母想让周围人孤立我?

一阵寒意从脚蔓延至全身。

突然一双手搭在了我肩膀上,我一扭头就看见母亲面无表情的脸【你看我手机干什么?】

说着母亲就要拿回手机。

我死死攥着手机,盯着母亲【为什么要给杨婷发红包?】

母亲面色一僵,动了动唇,最后发出一声轻叹【杨婷会和你绝交,我早就知道了,因为我不忍心再让你受到欺骗了。】

说着母亲一把夺回手机,伸手摸向我的头。

我直接后退了几步,寒意犹如密密的网将我包裹。

母亲直接将手机摆在我面前,播放了一段视频。

视频里,杨婷正一脸嫌弃的在我的同学面前说我坏话,还在诋毁我。

【这是我无意间拍到的,我们当时不忍心和你说,是因为你自从有朋友后,笑容渐渐变多了。

于是我背后找了她,没想到她反过来威胁我,要一大笔钱,这样的朋友根本不值深交。

我就给了一笔钱,让她直接离开你】

我愣愣地看着视频,好半宿回不过神来。

躺在床上,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脑海里小姨发的短信挥之不去。

如果母亲真的觉得杨婷不值得深交,为什么不直接和我说,反而还要直接给钱让她离开我呢?

这不对劲,而且小姨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

朋友的电话打不通,我决定直接给小姨打电话,询问她父母为何要害我?

小姨表示当年是我父母为了报复小姨,绑架了我。

小姨和我现在的父母之前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由于小姨发现我现在的父母竟然利用职务之便捞油水,对工程偷工减料。

我父母苦苦哀求小姨不要告发,但小姨还是告发了,害的我现在的父母被辞退,没钱救治他们病危的母亲,所以父母恨上了小姨。

由于我亲生父母早亡,我被过继给了小姨。

为了报复小姨,他们就将我绑架走了。

后来小姨找到我,想要报警抓我父母,却被父母发现,将她给卖到了山村。

小姨为了逃出来,杀了人,不敢报警,也不敢贸然带我走,只能在暗中提醒我。

记忆里,我父母确实每次去扫墓的时候,口里都会念叨着他们如今已经报仇了,这一天对我也是格外冷淡。

难不成小姨说的是真的?

谎言总会有破绽,如果小姨说的是真的,房间里应该会有证据。

我偷偷溜进了父母的房间。

此时父母已经熟睡。

我蹑手蹑脚的走到衣柜面前,打开衣柜。

我记得小时候看到父母喜欢将重要证件放在这里。

我缓缓拉开衣柜抽屉,果然发现了收养证明。

收养的月份在十一月,而父亲给我的治疗单上的时间是在四月。

父母在撒谎!

我根本不是父母的女儿,小姨说的可能是真的。

突然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我一扭头,就看见黑暗中,父母正直勾勾的看着我。

我紧紧攥着收养证明,向后退了几步。


……

礼物【奶茶】解锁全文

感谢您支持原创~

评论
热度 ( 4 )

© 心跳控制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