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控制室

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

白月光了不起是吧,老娘非给你搅黄了!

*穿书作精女配VS狗直男大将军

我穿书成了娇美奸诈的女二我的使命是:作妖、作妖、再作妖的卑劣衬托女主的高洁,促成男女主的婚事。

呸,老娘才不干,老娘要上位!

白月光:坏了,我成替身了

1.既见君子

混沌之中,宋明月是被恶心醒的。

睁开眼,无尽的黑暗里,月色映照着黄沙,耳边是罡风阵阵。

而她正被人打横困在马上,胃部贴着马鞍,伴随着快速颠簸开始强烈反酸。

“喂……”宋明月开口,对着头顶不知名的莽汉吼道,“你谁啊?快停下来,老娘要吐了!”

那人五大三粗的,脸上褶皱横生,嵌满灰尘。见宋明月醒了,哈哈大笑道,“美人儿莫急,等回了营帐,哥哥马上满足你!”

“呕……”宋明月本就不舒服,架不住“老哥哥”挤眉弄眼胡骚情,当下便吐了出来。

骏马疾驰,呕吐物逆向袭来,径直落在那人身上。

“哈哈哈……”壮汉美滋滋地抿了抿嘴,“美人就是美人,连口水都是香的!”

宋明月受不了,用力挣扎起来,“你他妈谁啊,快放老娘下去!”

“别动了!”壮汉粗鲁地在她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入手绵软,立时心猿意马起来,威胁道,“美人儿,你若在动,我不介意在这儿把你办了!”

妈的!宋明月翻了个白眼……谁来告诉她,这都什么情况啊?

她承认,昨天晚上熬夜玩游戏不对。可是,要不要这么狠?直接给她整大沙漠里了?

“大哥,你快看,前面是纪家军!”

身边的小喽罗突然大喊,宋明月闻声望去,只见远处遥遥行来一队人马,为首的男子身穿盔甲,魁梧健硕。

借着月色,隐约可见军旗随风摇曳,朱红色的旗帜上写了一个大大的“纪”字。

“吁……纪渊?”身下的马儿突然停下,壮汉低声咒骂一句,抬手示意兄弟们调转马头,显然是要逃避。

宋明月可不傻,她趁其不备,抓住机会一跃而起,顿时从马上摔下来。

“哎呦!”顾不上身体疼痛,她挥舞着身上薄如轻纱的大袖,扯着嗓子呐喊,“将军,救命啊!”

风声呼啸,伴随着剧烈的沙鸣。可怜宋明月那点小嗓音,很快便被淹没下去。

眼见那壮汉折身下马,大步流星朝她跑过来,宋明月绝望地闭上眼睛……

“铛!”突然,兵器交接碰撞在耳边,宋明月胆战心颤,意外地撞进一双墨黑的瞳孔里。

是纪将军来了啊……

将军身经百战,麾下士兵训练有素,对付区区马贼,还不是手到擒来的吗?

不过一息的功夫,方才狂妄的马贼便被收拾得服服帖帖,屁都不敢放了。

“你是何人?”纪渊收敛锋芒,蹲下来问宋明月,“为何在此处?”

好帅啊……宋明月被男色所迷,痴痴地看着他,嘴角流出一汪晶莹的口涎。

“呵……”纪将军只道对方是个傻姑,同情她被贼人所虏,好心地伸出手,“跟我走吧!”

“好啊、好啊……”宋明月眨巴着星星般的大眼睛,顺从地伏在男人身上,就势圈住他的腰身……

手感也太好了吧!

宋明月只当这是一场曼妙的春梦,捏着嗓子柔声说道,“将军,抱紧我,奴家好怕怕呦……”

烈烈黄风里,纪渊身体僵直,硬着头皮与女子同乘一骑。

大手扶上纤腰,他只觉怀中这小女子啊,未免过分柔弱了些。只消稍稍用力,就能惹出眼泪。

只可惜是个傻子。

纪渊叹了口气,打马回城而去。

2.春心泛滥

凉夜深沉,茫茫无涯。本是极寒的时节,宋明月却觉身体里燥热难耐,热气由内而生,一浪高过一浪,终是不由自主呻吟出声。

“啊……将军……”

纪渊久在江湖,见惯了各种下三滥的手段,怀中女子唇颊红润,春情泛滥之态,当是中了催情的迷药。

他厉声呵斥道,“坐好,别乱动!”

宋明月哪里受过这种罪?她意识早已不清楚了,胡乱解开腰间的系带,绛红色的外衣被风吹走,露出一段莹白的臂膀。

她凭着本能攀附上男人的腰身,难耐的扭动……

“你?!”纪渊头一次被小女子轻薄,而对方不仅是个傻子,且还神志不清。

可是……纪渊低头,视线在她酡红的小脸上逡巡良久。

不得不承认,这是个极美的女子。

就在他走神的片刻,宋明月的手已经钻进里衣里,沿着结实的腹肌一路向下。

他掐住女子的下颌,虽然明知她可能听不懂,却还是冷静问道,“你可嫁过人吗?”

宋明月晕晕地答到,“没……没有啊……”

纪渊抓紧缰绳,更快地驱动烈马,继而又问道,“那你可有心上人?”

“没有、没有……”宋明月难受地哭起来,泪珠滚滚,多半都沾在男人的衣角上。她恳求道,“将军……你帮帮我吧!”

她被药性迷晕了头,没有注意到男人愈发凝重的黑眸。

纪渊紧抿双唇,气势凛然,将士兵远远甩于身后。城门在前,方一落地便抱起女子直冲向一处草房。

情欲靡靡而来,到最后,不知是谁中毒更深呢?

几度春宵,驱散滚滚寒潮。

纪渊餍足睡去。

宋明月也很累,四肢久被压制,疼得都发麻了。

可她的意识却格外清楚。四四方方的粗麻帐子里,她瞪大眼睛,水汪汪地看着枕边人,不可思议道,“这到底是不是梦啊……”

正当她不知所以时,脑中突然响起“哔”的一声,紧接着一道尖锐的男声传来,“恭喜宿主成功解锁肉戏。”

“嗯?毛线?”

“宿主您好,我是传说中的系统,欢迎您来到《明月千里寄相思》的世界。请允许我向您介绍,本世界起源于同名小说,纪渊正是男主。而您嘛,是书中娇美奸诈的女二。”

“What?”宋明月怀疑自己疯了,“你逗我呢吧?”

“呵呵,”系统尬笑道,“宿主淡定啊……其实我们这个世界很有爱的,只要您完成任务就能离开。”

宋明月翻着白眼,忿忿说道,“什么任务啊?”

“作妖、作妖、再作妖,用您的卑劣衬托女主的高洁,促成男女主的婚事。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啊?”

宋明月:“……”

系统:“宿主?您睡了吗?”

宋明月没睡。她怎么能睡着呢?她翻来覆去好一会儿,都无法摆脱下身撕裂般的疼。这才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穿越了。

“系统、系统?”

“哎,宿主,我在呢!”系统兴高采烈,“您想好接受任务了吗”

“嗯,不然呢?”宋明月颓丧地答应下来,心里实在不甘心,复又怒骂道,“你他妈的!”

她这一声吼的突然,成功吓坏了系统君,却也吵醒了纪渊。

将军素来警醒,立时起身问她,“可是还有不舒服?要不要再来一次?”

宋明月又羞又气,一张脸涨得通红,缩在被子里尖叫,“不用了不用了,谢谢将军,奴家已经大好了!”

“呵呵,”纪渊沉沉低笑了声,暧昧地捉住女子裸露在外的玉足,“你不是傻子?”

“嗯?”宋明月露出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羞恼道,“我当然不是!我很聪明的!”

“哦……”纪渊了然地点了点头,复又倾身贴上女子细弱的身体,“这么说……你是故意招惹我的?”

宋明月听不懂。她很冤好不好,突然来到陌生的世界,又莫名其妙失了名节,简直凄惨无比。

她抽抽噎噎地哭起来,嘴里哼哼道,“我不就是逃课玩游戏吗,你们至于这么欺负我吗……”

纪渊偏头看过去,小女子像雨打的芭蕉,脆弱又清新,直叫他心中生出怜爱。

他覆手上去,在她桃花般粉嫩的皮肤上流连轻抚,哭啼声渐渐转为低吟。

纪渊耐心地哄她,“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宋……嗝……明月。”

“好……”纪渊掀开被子,“宋明月,跟我回京城。”

3.白月光啊

从大漠到京城,最快也要半个月。

这些日子相处下来,宋明月打心眼里觉得,纪渊还算是个好男人。

外表就不必说了,七尺男儿仪表堂堂,往那一站就气质非凡。

他是王朝的战神,武力值一级棒,雄性荷尔蒙分泌旺盛,简直男友力爆棚好嘛!

当然了,人无完人,纪渊也有缺点。

多少个不眠之夜呀,宋明月蜷着小腰偷偷咒骂:纪渊这个家伙,简直想要了她的命!

“吁……”刚进城门,纪渊贴心地替宋明月戴好面纱,在她手上用力握了一把,“月儿醒醒,马上就到了。”

“嗯?哦……”宋明月睡眼惺忪,周遭是热闹的街市,叫卖声不绝于耳。

她兴奋地坐直身体,指指点点道,“哇,想不到你们的都城这么热闹啊!”

“是啊,”纪渊也心情大好,“改天得空,带你出来逛逛。”

“哼……”宋明月不信。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系统都说了,纪渊有个青梅竹马的小情人,在京城巴巴等他回来呢!

“渊哥哥~”

说曹操曹操到,这不,男主还没下马呢,女主角就赶忙过来迎接了。

宋明月冷眼旁观,纪渊温柔地笑开了花,迎向那如花似玉的美人,“等了很久吗?”

“没有……”大美人仪态优雅,洁白的帕子替纪渊擦拭汗水,眼睛却看向宋明月,“渊哥哥,她是谁啊?”

“哦……”纪渊好像才想起来似的,转身扶着宋明月下马,向她介绍到,“这位是相府千金,白月光小姐。”

“噗嗤……”宋明月原本正生着闷气,突然被戳中笑点,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白月光?哈哈哈……”

“渊哥哥……”白月光小姐面色不愉,绞着手帕委屈道,“她怎么这般无礼啊?”

纪渊也莫名其妙。他从大袖中伸手掐住宋明月的胳膊,略一使劲,“不得无礼,还不快给白小姐见礼!”

“哦……”宋明月笑出泪花,颤巍巍地蹲下身子,哑声说道,“白月光小姐您好……哈哈哈……”

“渊哥哥,”白月光不买账,这不入流的野女子,怎能勾搭上光风霁月的纪渊呢?

可她毕竟得顾及身份,见纪渊有意包容那女子,只得转而说道,“渊哥哥,今夜父亲为你接风,在家中举办夜宴,来的都是京城有名号的公子们。请你一定赏脸啊……”

白月光羞答答地垂下头,双颊粉红,真是我见犹怜。

“切……”宋明月不屑地撇嘴。

追男人都追到家门口了,搁这儿装什么清纯呢?

偏偏纪渊这个直男看不出来,还贱兮兮地答应道,“好,替我谢谢你父亲,晚上一定到。”

4.初战落败

晚宴设在丞相府邸,月明星稀之际,群贤毕至,曲水流觞。

云杉侍女,频频祝酒,意动笙簧。

宋明月换上簇新的紫烟罗纱裙,缩在纪渊身后,埋头与案上的美食作战。

自来了这相府,宋明月可说是异常乖觉,几乎一句多余的话也没说。

究其原因嘛……无非是因为,她不会吟诗。

白月光是京中闻名的才女,好不容易逮着机会,可不得在心上人面前展露一番嘛。

酒过三巡,她非说干坐着吃东西太过无趣,邀请在座的以诗会友。

规矩很简单,由主人随机抽取一字,参与者所吟诗句中必须含有此字,对不上即为输。

这一轮,正好对到“月”字。

纪渊虽是武将,可他师出名门,这点本事还是有的。

众人皆仰头望月,沉思苦想,只他老神自在地低下头,抚摸宋明月如瀑的长发,嘴角微微带笑。

“你……笑什么啊?”宋明月正啃着鸡骨头,不自在地缩了缩脖子,“我脸上脏了?”

“不脏。”纪渊好笑地拔出那块骨头,转而夹了一筷青菜,对宋明月说,“吃些蔬菜,小月儿身体才能好。”

“嗯……”宋明月为难地看着盘中菜,迟迟不肯下嘴。

“马上到你了哦~”她甜笑着肘了肘纪渊,“你想好了吗?别对不出来丢人哦……”

“放心吧!”纪渊亲手将那绿油油的菜叶喂给宋明月,忽略她蹙眉躲闪的表情,暧昧说道,“明月近在眼前,还有何可愁的呢?”

转过身来,又是那个一表人才的大将军。

“渊哥哥,”白月光娇羞地唤他,“该你了。”

“嗯……”纪渊略一思索,出口款款吟道,“美人尽如月,光华莫能匹。”

“啊……”纪渊沉稳的声音刚落下,白月光便忍不住站起来,泪光盈盈地回应,“渊哥哥,我就知道你心里是有我的。”

小白啊……”纪渊不知其意,浓眉微挑,疑惑地问她,“你何出此言呢?”

“渊哥哥,”白月光含羞带怯,从袖中掏出一枚信笺,“这个给你……我们不见不散。”

说完,她扭头便走了,留下院中诸位才子,面面相觑摸不着头脑。

纪渊也愣住了,手里像抓了个烫手山芋似的,不知该当如何。

“哼,”宋明月没了胃口,撂下筷子阴阳怪气地说道,“将军好文采啊,两句话就惹得白小姐芳心暗许了,怕不是把婚书都交给你了吧?”

她气啊……这俩人当她是死的吗?当她的面就敢调情!

难怪纪渊说什么明月就在眼前,感情是想着他的白月光呢!

呸!狗男女不要脸!

“明月……”纪渊尚不知宋明月为何生气,反而严肃地训斥她,“女子名节何等重要,你怎能随便开玩笑?”

纪渊长的高大,本就自带几分威严,现下刻意摆正神色,便愈发显得凶狠。

可宋明月也不是好欺负的。她更加不依不饶,指着纪渊骂道,“好你个负心汉,提起裤子不认人是吧?白月光的名节重要,我的就不重要?”

她越说越委屈,口不择言道,“纪渊,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我白让你睡了!”

“明月!”纪渊说不过她,只得将人一把抱起来塞进马车里,冷冷说道,“我竟不知道你是这样看我的?罢了,我们都静一静吧!”

渣男!大猪蹄子!

宋明月气到爆炸,二半夜躺在床上踢被子,把纪渊骂了个体无完肤。

“滴!”这时,系统突然出现,讨好地笑道,“宿主好演技啊!恭喜您成功树立泼妇形象。在您的衬托下,女主是那样温柔善良。相信男主很快会发现女主的好,二人终成眷属,宿主就可以回去啦!”

“哼哼哼……”系统唠叨了半天,宋明月觉得自己一点也不高兴。

不对,她何止是不高兴啊……她是愤怒、暴躁,还有……嫉妒?

宋明月难过地闭上眼睛。

她莫名觉得,今晚这局呀,自己输了个一败涂地。

5.谁家明月

人都说屋漏偏逢连夜雨,这话真是应景。

纪渊说要冷静,就当真晾着宋明月,几天都不来看一眼。

他这厢倒是安静了,可将军府的下人不安静啊,背地里叽叽喳喳地议论,说宋明月是个失了宠的替身。

听见这番说辞的时候,宋明月正在蹲坑,便秘拉不出来。

她提起裤子冲出去,一把揪住丫鬟的领子,“说清楚,什么替身?”

“宋姑娘啊……”那丫鬟很是张狂,不屑地拍开宋明月的手,“怎么你不知道吗?今日情人节,将军与白小姐约好了同去逛灯会呢。”

另一个丫鬟补充道,“宋姑娘,我劝你还是趁早醒醒吧,别做梦了!白月光小姐身份高贵,你不过就是个便宜替身,将军玩腻了就会丢开你……”

“你们说什么呢!”宋明月哪受过这等屈辱,早把任务抛在脑后,气愤地吼道,“纪渊人在哪里?”

“嘁,我们凭什么告诉你?”

“就是,将军宠幸几天,还真把自己当主子了?”

“哼!!!”

宋明月懒得同她们废话,提起步子就往外跑。

她还就不信了,难道自己不够美吗?还是身材不够辣?脾气不够好?

白月光!老娘和你拼了!

“哇……”刚步入正街,宋明月就被眼前所见看花了眼。

车马盈市,绮罗满街。

商贩比肩,叫卖着红纱碧笼、金珠牙翠。

又有油面糖蜜做成的笑面人,花样奇巧,引来路人驻足围观。

“姑娘,姑娘?”宋明月正抻着脖子眺望,身后突然有人叫她,“姑娘能帮帮在下吗?”

“嗯?好啊……”宋明月呆呆的,看着眼前陌生的男人,“大哥,你怎么了?”

“哦,是这样啊!”那人揉了揉鼻子,说道,“我是个卖烧饼的,我摊子就在那儿呢!”

他说着用手指向不远处,“你瞧,就在买儿。我临时有点事,能麻烦你帮我看一会儿吗?我给你钱!”

这点小事,宋明月想了一下也就答应了。

可是她忘了,幼儿园老师说过,女孩子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说话。

这不,刚拐过弯儿,兜头罩下一个黑麻袋,宋明月又被掳了。

一路颠簸,她被人抗在肩上,离人群越来越远。

又过了一会儿,耳边突然热闹起来,吵吵嚷嚷的,男男女女乱做一团。

很不幸的,她被卖到了妓院。


未完结,礼物【糖果】可解锁精彩结局!

创作不易,还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


评论
热度 ( 11 )

© 心跳控制室 | Powered by LOFTER